100223-拜大仙

今天特地買鮮花去拜大仙,感謝祂去年的照顧,雖然還是沒找到對象,不過我好像有變漂亮而且人際關係也有改善,近來心情也很好.
同樣地我有問大仙今年是否會遇到好對象, 一直擲出蔭筊,我問是不是不該問這問題,就擲出聖筊.之前就有老師說我是孤命,難怪連大仙也幫不上忙.我請大仙幫我,大仙也同意,但我不知命中註定的事究竟能不能改變.
今天當我虔心祈求時,身體又感到晃動,頭有些暈眩,上次沒有這現象,我還以為我和大仙間已經沒有靈動了.可是這次擲筊情形和上次好像,老是擲不到筊.如果我跟大仙說自從被立拋棄後,一直很痛苦寂寞,我需要感情寄託,大仙馬上答應幫忙.F說要幫我介紹,到現在還沒下聞,今天我沒跟大仙說,也許有大仙幫忙,事情會比較順利.
 
張老師說我因為沒結婚,所以看起年輕又可以打扮自己.如果結婚的話,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年輕貌美.可我從小就希望能遇到一位好人,和他談戀愛結婚生子,我並不注重外表甚至有些不修邊幅.老天爺為我安排一條我不願走的路.老師要我自己想我並不是沒有機會,為什麼到現在還沒結婚,勸我修行.難道和韋錯過也是命中註定.
陳老師從我姓名看我應該是孤命即使有婚姻也是不好,也是勸我修行,這樣我自然而然會放棄結婚念頭.後來老師可能看我不願放棄,問我有沒有讓人看過紫徽,叫我讓他算算看.過幾天天赦日再去找老師算命.
大帝公說我有姻緣可是不好,當初放棄薇,我就是要避掉不幸婚姻,如果命中註定不幸婚姻任何努力都無法改變,我何必放棄和薇多年感情.
我真的很愛郭,只是他玩世不恭的態度和說話不算話,以為他又再騙我,所以沒答應他的求婚,但我始終沒想過要和他分手.最後一次見面對我說他一輩子不會只愛我一個人,讓我覺得他是不負責的人,雖然傷心難過,我心裡還高興著他曾愛過我.現在想來,我真是個無藥可救的大笨蛋.上天真不公平,犯錯的人沒有受到懲罰,卻讓沒錯的人受折磨.
~100223llc
本篇發表於 網路日誌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