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225-省城隍廟

這星期工作不順,不斷出錯,有得當天就解決,有得拖了2天.今天又求大帝公幫忙,終於解決問題.
晚上做完美容課程後,順道到城隍廟拜拜,想要點光明燈,後來想到過年媽咪已經為全家人點燈,所以我想也沒必要再點燈.不過我想要作法事為全家人消業障.
想起老師說我是孤命就很不甘心,今天向天公和玉皇大帝請求賜我一段好姻緣,雖然姻緣天註定不可強求,但是月老年紀大可能糊塗把我漏了,如果玉皇大帝和天公肯作主,月老應該會願意為我牽線.
同時我也請求城隍爺為我作主,如果我有錯,願意接受處罰,這輩子我沒做傷害別人的事,卻要我承受上輩子過錯,我很難接受.我工作努力,對感情認真,為何我得不到我應得的,我請祂給我公平對待.
最後我擲杯請示婚姻,抽到第十七首,還不錯,也許真的有希望.
~100225llc
本篇發表於 網路日誌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