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:9905YCL

今天到遠企拿胸針,就在小薰公司附近,一直猶豫不知該不該再去找她,我還是忍不住思念,最後鼓起今天約她.她接受我的要約,不知道她的心意究竟是什麼,真的喜歡我要和我在一起,還是想要腳踏兩條船,或者只是我的錯覺.~990000

明智的籌劃多時的美容院終於要開幕,和小薰約好一起去慶祝.我和小薰早到,明智正好外出,小薰說她喜歡吃肯德基,於是陪她一起去吃.只有兩人相處時,覺得她好像對我很意思,感覺和她是情侶,可是每次和其他朋友在一起玩時,她又變的疏遠.~991010

今天又和小薰一起到明志店裡聊天,晚上散會後又和小薰單獨吃飯.走在新板特區看著豪宅,我開玩笑說要小薰如果中樂透住豪宅要請我當台佣,沒想到小薰說會送我一間,我是又驚又喜,但是我也清楚就算是真的我也不能接受.~991100

100年即將來臨,小薰邀我一起跨年.那天晚上人很多,我的手機又沒電,實在很怕和她走散,剛開始我只是輕拉著她的衣服,慢慢的隔著衣服牽她的手,後來直接拉住她的手.牽著她的手,心並沒狂喜,只是輕輕顫動,也許是因為不在年輕的緣故吧,也或許是我並不是真的很喜歡她.後來她總是把手抽回,我每次只要一牽她的手,不久她的手就抽回去.~1000101jolin

今天和小薰一起到南部看小旅,在火車上原本我靠著窗睡覺,後來小薰輕輕將我的頭往她身上靠,於是我索性沿途靠在她身上睡.我時再很猶豫是否要和她在近一步.下午聚會聊天時小薰和我都喝了一點酒,回台北時雖然沒有座位,但是因為車上人多兩人反而靠的更近,小薰的手常常碰到我的手,我很想握住可是始終覺得不好.

後來臨時決定去逛基隆廟口,在火車上我雖然很想睡卻也不睡得很沉,我輕輕靠在小薰身上,我似乎想要從她身上找到過去和初戀學妹的感覺,哪種小鹿亂撞的心跳.後來回台北時,小薰一直牽著我的手,我卻害怕的把手抽走,我一直期待小薰能喜歡我,可是卻沒勇氣接受她的感情,難道只是因為她有同居的男友,還是我對過去仍無法忘懷.

到台北後我並沒友直接送小薰回家,我和她到公園散步,不知是因為風大,還是酒精作怪,我和小薰越坐越近,後來我轉過身抱住小薰.本來只想輕輕抱住她,小薰也轉過身抱住我,接著小薰輕吻我的額頭脖子,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,我也輕吻著小薰脖子,最後小薰輕輕吻我一下.不知為何我沒有任何激情反應,是因為我不愛她,還是我心裡始終介意她有男友這件事.~1000102jolin

 

.

 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