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:9609WMF

小符是我政大法律的同學,在學校沒什麼交流,在課程結束後才開始有聯繫.他有些愣愣的,有時講話有些口齒不清,覺得他不像在警界服務的人.

今天終於和小符見面,之前已經通過好幾次電話,幾次約會都因為小符臨時有勤務而取消.先前一直以為她單身,我記得她說還沒結婚,雖然覺得她有些無趣,但是想想她也不錯,才想和她見個面多了解.怎料到吃飯時,她説已結婚且有兩個小孩,大概我之前沒聽清楚又自己會錯意.

我只是覺得奇怪,她都已婚了,當她知道我未婚且單身時,就說要約我一起吃飯聊天,也和我EMAIL講電話,也許這只是他對同學的熱情,是我自己感覺太良好.

~20101202 990

 

本篇發表於 愛情記事本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