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202-回到過去-w

昨天想起他,想聽他聲音,可是手機一直轉到語音信箱.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換電話還是根本不接我的電話.突然間好恨他,我不斷詛咒他,我也知道不應該這樣,但是我無法克制自己情緒.
晚上好怕回到家,打開電腦和網友聊天似乎成了生活一部份.剛開始覺得很浪費時間,久了就成為習慣. F要找我一起唱歌,我真不想再和他們鬼混,我和他們年齡差距那麼大,不會有結果的.如果不和他們一起玩又會回復到以前生活.年輕時將自己封閉起來,過著沒有朋友一起玩樂的生活,只和一個人約會,守著電話等著他,年輕的歲月就這樣白白浪費.現在應該是養兒育女的年紀 ,卻像單身年輕女孩到處玩樂,和男孩們約會.我也覺得F好奇怪,每次有活動都要找我.
今天拿起手機試著找他,當電話接通時,我卻害怕把電話掛掉.問他星期六有沒有空,他說人不在台北,也許這是他不想和我見面推託之辭.我也可以為他改期,同樣地我更怕他放我鴿子.
 ~091202LLC
本篇發表於 網路日誌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