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005-中秋節-w

3號是AN生日也是中秋節,全家聚在一起烤肉.台北市公園不能烤肉,所以就在家門口馬路邊烤.晚上忘記賞月,聽說今年月亮是22年來最大最亮的一次,農曆16會更圓.昨晚想一定要出門看月亮,因為颱風的關係下起大雨看不到月亮.以前晚上回家常會抬頭仰望月亮,想著他,希望月娘可以將我的思念達傳給他.我深信他在地球另一端,也在思念我,我們彼此在為未來奮鬥.多年後才明白這只是自己的癡心妄想,他會出國就是要我自己知難而退.
 
昨天下午自己上髮捲用燙髮液燙頭髮,這次有足夠時間讓藥劑作用效果還不錯.上個月也燙過一次,可能時間不夠所以捲度不捲.但是我覺得這次有些太捲太澎,朱力說看起來像洋娃娃.
~091005llc
本篇發表於 網路日誌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